哈弗M6将于7月21上市 预售价8.98万起

哈弗M6将于7月21上市 预售价8.98万起-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哈弗官方最新消息,紧凑型SUV哈弗M6将于7月21日(3天后)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种配置车型,包括2款手动挡,3款自动挡,预售价区间为8.98-11.28万元。

哈弗M6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6MT都市型 8.98
1.5T 6AT都市型 9.98
1.5T 6MT精英型 9.78
1.5T 6AT精英型 10.78
1.5T 6AT尊贵型 11.28
2017款7月18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以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凌厉的造型。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更加犀利的多边形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具有力量感。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及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的也非常激进。

哈弗M6将于7月21上市 预售价8.98万起-图2

哈弗M6将于7月21上市 预售价8.98万起-图3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与老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包括横向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换挡杆造型等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子。新车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防夹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装备。

哈弗M6将于7月21上市 预售价8.98万起-图4

哈弗M6将于7月21上市 预售价8.98万起-图5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M6将于7月21上市 预售价8.98万起-图6

购买建议:作为一款主打家庭实用的紧凑型SUV,这款哈弗M6配备的功能可真是人性化,彩色大屏画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配备多项智能科技,安全配置方面也十分体贴,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陡坡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功能在这款车上也有配备。这么齐全配置的SUV,再加上这么实际的报价,相信哈弗M6会获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