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斥资19.6亿改造工厂 全新轿车落户烟台

东岳工厂是上汽通用四大工厂之一,主要投产雪佛兰品牌创酷、赛欧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从烟台市环保局获悉,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投资19.64亿元,对东岳工厂新增部分生产设备或进行适应性改造项目,用以生产新一代雪佛兰JBSC紧凑型轿车及其变型车。雪佛兰将在东岳工厂投产的全新一代紧凑型轿车,或为目前在售的科鲁兹

通用斥资16.9亿改造工厂 全新轿车落户烟台-图1

通用斥资16.9亿改造工厂 全新轿车落户烟台-图2

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投资19.64亿元,拟建项目在现有东岳基地北厂各生产车间新增部分生产设备或进行适应性改造,依托现有公用、辅助、环保工程,建造新一代雪佛兰品牌JBSC紧凑型轿车及其变型车项目,将生产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轿车,年产能13.5万辆。

通用斥资19.6亿改造工厂 全新轿车落户烟台-图1

根据烟台市环保局的信息看,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将实施新一代雪佛兰JBSC紧凑型轿车及其变型车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投产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轿车。新车或为雪佛兰目前在华布局的科鲁兹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