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吉利汽车夏季关爱服务活动清凉来袭

【网上车市兰州站行情·原创】盛夏清凉 吉刻享受 —2017年吉利汽车夏季关爱服务活动清凉来袭

来不及细思,周边的空气已被盛夏的烈日点燃,这个夏天,吉利邀请您回家,跟随吉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欧洲之旅,此外动动手指,关注微信号,预约清凉,畅玩游戏,福利大奖享不停。车清凉,人舒心,今夏吉利汽车关爱服务活动清凉来袭,与您吉刻尽享!

活动一、回家邀您欧洲游

夏季活动期间,吉利用户只要进站保养维修即有机会赢得欧洲游,全国共产生10名幸运用户。

活动二、线上游戏,福利轻松get!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号,体验我们的夏季互动游戏,完成闯关,即可获得夏季检测电子券及不同金额的电子抵用券。实惠多多,福利玩着拿了。

活动三、预检清凉,约惠夏季

通过微信预约,除了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更可享受维修保养工时费8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此外,我们还为您提供空调、电路、轮胎15项检测服务,点点手指,清凉约起。

活动四、购了够乐,夏季备件大抽奖

夏季高温暴雨,您爱车的常用零部件需要保持最好的状态,在夏季活动期间,吉利汽车携手博世精品,推出夏季备件换购抽奖活动,凡购买指定车型的雨刮片、刹车片、空调滤清器、机油机滤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火花塞7大类备件,就可参加“购了,够乐!抽奖活动,赢取千元豪礼。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8日至8月30日

活动范围:吉利汽车全国授权服务站

活动对象:吉利汽车所有车型用户

电话:400-813-9031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银滩大桥向西800米)

相关阅读
远景X1
远景X1 网友评分 : 6.43
参考价 : 3.99-5.79万

看了远景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