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就是自在!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

远景X1的故事先从我自己说起,大学毕业以后干了两年汽车编辑,平时工作中自然是阅车无数,也很想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虽然工作两年已经攒够6万块,但在这个预算区间里的车都主打经济居家,和我喜欢的炫酷新潮设计、灵活自在驾驭不沾边,直到编辑部借来了这辆远景X1。初次接触就觉得这车不一般,灵动的外观设计让我眼前一亮,小巧的方向盘令人爱不释手。和领导申请之后,这辆车顺利交到了我的手上,正好开它回家给父母看看。

今天我计划带着爸妈来一趟自驾游,在路上好好感受这款新车,也让爸妈体验一下有车以后的多彩生活,尽快批准我的买车申请。

有车就是自在!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图1

跑山/越野/吃鱼!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图2

跑山/越野/吃鱼!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图3

跑山/越野/吃鱼!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图4

有车就是自在!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图1

跑山/越野/吃鱼!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图7

有车就是自在!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图2

跑山/越野/吃鱼!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图8

有车就是自在!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图3

跑山/越野/吃鱼! 开着远景X1带父母周末一日游-图10

位于北京西山的定都峰,这个景点可能大部分朋友都不知道,它正好位于长安街向西的延长线上,传说中“燕王喜登定都峰,刘伯温一夜建北京”,也就是明成祖朱棣1421年迁都北京的时候,先登上定都峰看了看景,然后向东边一挥手,建起了北京四九城。虽然现在城里已经是高楼林立,在天气好的时候登上海拔680米的定都峰,依旧可以看到央视新址、国贸三期等地标性建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