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98-13.48万元 日产生力军-劲客上市

售9.98-13.48万元 日产生力军-劲客上市-图1

上半年的中国车市并不十分活跃,乘用车凭借1093万台的销量微增2.5%,而其中SUV车型的增幅达17%。紧凑型SUV打得刺刀见红,小型SUV市场异军突起成为另一个增长点,今日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在成都正式上市,9.98-13.48万元的指导价成为新车交出的第一份答卷。这款新车的外观依然带着强烈的家族风格,同时个性与张扬成为其另一张名片,十分贴合如今年轻人多元化的表现欲,这一点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体现的尤为突出。

售9.98-13.48万元 日产生力军-劲客上市-图2

东风日产劲客今日上市-图3

东风日产劲客今日上市-图4

东风日产劲客今日上市-图5

东风日产劲客今日上市-图6

东风日产劲客今日上市-图7

售9.98-13.48万元 日产生力军-劲客上市-图1

东风日产劲客今日上市-图9

东风日产劲客今日上市-图10

售9.98-13.48万元 日产生力军-劲客上市-图3

东风日产劲客今日上市-图12

劲客基于日产海外版KICKS打造,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的前大灯为回旋镖式造型,日间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并带自动远光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C柱采用特殊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加上拼色搭配,更加凸显时尚风格,新车的尺寸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主流位置。车尾造型紧凑,尾灯组造型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与前大灯相互呼应。

东风日产劲客明日预售 提供三款车型选择-图6

      全新劲客的内饰简洁明快,各操作模块的布局一目了然,充斥着年轻化元素。全系配有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7英寸中控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幕、声音识别系统、防炫目后视镜以及12V电源插座等。新车采的安全配置包括高强度性能车身、ABS制动防抱死、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以及全车安全气囊等。

东风日产劲客明日预售 提供三款车型选择-图8

新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这台发动机采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及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8日 成都报道)

相关阅读
劲客
劲客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9.98-13.73万

网友对劲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