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7优惠9万 竞争沃尔沃XC90

17款奥迪Q7优惠9万 竞争沃尔沃XC90-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编辑从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2017款进口奥迪Q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Q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7 2017款欧版3.0T汽油版 78.8 69.8 9.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7 2017款欧版3.0T科技版 99.8 92.8 7.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17款欧规奥迪Q7售69.8万 竞争宝马X5-图2

外观方面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大大增强越野视觉;梯形尾灯设计提高了车辆视觉上的稳定感,低调内敛;此外,独特的轮眉设计、箭形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更彰显了不凡个性。并且配备全景天窗、LED大灯、无钥匙进入系统。

奥迪(进口)  40 TFSI

内饰方面,风格一如奥迪的严谨,在材质的选用以及颜色搭配所表现出来的豪华感都恰到好处。中控台稍微偏向驾驶员侧设计让驾驶者能够更加轻松的操作,内饰配备四区自动空调、 脚感应式电尾门、驾驶员电动座椅调节带座椅记忆、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带记忆和加热功能,MMI导航带MMI触摸、3幅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前排手扶箱、前后倒车雷达、棕色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吸烟套件、车辆装载分隔网。

奥迪(进口)  40 TFSI

动力方面,2017款奥迪Q7搭载的是3.0T的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教,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 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和442Nm,高功率版比低功率版提升61马力和40 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当今流行的8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17款欧规奥迪Q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价格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558539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高潮路168号
优惠促销 2017款斯巴鲁力狮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68.38-96.28万

网友对奥迪Q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