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卡优惠高达0.5万 现车销售中

长安星卡优惠高达0.5万 现车销售中-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长源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长安星卡降价优惠0.5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长安星卡 2013款1.2L 手动标准型S201 4.04 3.54 ↓0.5 询价现车充足
长安星卡 2013款1.2L 手动基本型S201 3.79 3.59 ↓0.2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7-17 至 2017-07-21

秉承长安之星经典设计,车头前凸,前轮前置,安全性无疑成为长安星卡”的标志。此外,长安“星卡”摒弃传统小型车狭窄的驾驶室,驾乘者可充分享受长安“星卡”带来的宽敞舒适感,特别是星卡双排SC1022BB23D更是提供了可容纳5人的乘坐空间,感受久违的舒展,为您在工作途中平添一份轻松惬意。

“星卡”的货厢和轴距也进行了加长设计,载货空间更大、双层大梁承载能力更强,车体和货厢比例更协调,前盘后毂、真空助理刹车使制动更稳定、更可靠。

长安欧尚  1.0L 手动

编辑点评:作为中国小型商用车领头羊的长安集团,一向秉承打造百姓用车理念,不断为老百姓推出经济实用的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星”卡双排必将为您带来全新驾乘感觉,引领着中国小型商用车新时尚。长安星卡货车,让您更体面的赚钱!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信阳长源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长源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欧尚][长安乘用车]
电话:0376-3801838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光明路两庙村两庙组
优惠促销 欧尚A800新车上市,交800送1600元油卡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星卡
长安星卡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3.49-4.94万

网友对长安星卡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8
级别 : 货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星卡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