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售价15.98万元起 竞争本田CR-V

欧蓝德售价15.98万元起  竞争本田CR-V-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三菱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欧蓝德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S-三菱-欧蓝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欧蓝德 2.0L两驱风尚版5座2016款 15.98 1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欧蓝德 2.4L四驱精英版5座2016款 18.98 18.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欧蓝德 2.4L四驱豪华版7座2016款 19.68 19.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欧蓝德 2.4L四驱尊贵版7座2016款 22.38 22.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三菱欧蓝德车型介绍

广汽三菱  2.0L 左前正45度

欧蓝德超值版前脸镀铬格栅进行了微调,配合棱角分明的多功能前大灯和梯型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新车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此外,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轮眉、酷炫银色行李架等配置,不仅增加了欧蓝德的运动感,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品质感。

广汽三菱  2.4L

欧蓝德内饰并无过多改变,其车厢内部采用了具有条纹装饰的皮革进行装饰,并采用了双缝纫线做工,其所采用的铬金属点缀进一步展现了EVO的风格,诸如铝金属的运动踏板和新型三辐方向盘。

广汽三菱  2.4L

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得益于三菱高环保性能的最新MIVEC发动机和INVECS-III CVT无极变速器,欧蓝德超值版动力输出强劲平顺,燃油经济性亦卓越而高效。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1L;2.4L款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同时, 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编辑点评:目前欧蓝德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