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插电SUV明年上市 外观酷似雷克萨斯

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现有VV7c和VV7s两款车型在售,今后将逐步涉及新能源领域。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WEY VV7c的插电混动版-WEY Pi4 VV7c将于明年上市。新车续航里程长达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2.0L,外观与新款雷克萨斯NX车型相似。

长城汽车发力新能源领域 Pi4 VV7c明年上市-图1

长城WEY插电SUV明年上市 外观酷似雷克萨斯-图1

外观方面,WEY Pi4 VV7c前脸与新款雷克萨斯NX车型相像,使用了内部结构类似的大面积前进气格栅。新车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长城汽车发力新能源领域 Pi4 VV7c明年上市-图4

内饰方面,WEY Pi4 VV7c采用黑白双色的内饰设计,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圆形出风口,并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AEB、LDW等配置。

长城汽车发力新能源领域 Pi4 VV7c明年上市-图5

动力方面,WEY Pi4 VV7c采用了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充电时间方面,Pi4 VV7c家用充电器1.6kW(220V)充满电需要4个小时,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此外,该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秒。

WEY VV7c插电混动版明年上市 续航达500km-图1

长城汽车今日正式与河北御捷车业签署合资框架协议,以增资入股方式获得河北御捷公司25%的股权。长城汽车与河北御捷均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领域,双方未来有望共同推出新品牌,并采用“御捷长城”联合商标。(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魏牌 VV7
魏牌 VV7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