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

关于中华新V3动力部分的介绍告一段落,更为详细的测试报告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接下来我们简单介绍中华新V3在外观内饰部分和现款车型相比的升级之处,并且着重体验一下那块10.4英寸的大屏幕。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1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2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3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4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5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6

外观整体来看,中华新V3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轮廓,但是在车头和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别是灯组造型的变化,可谓全车的“点睛之笔”。据厂家介绍,中华新V3外观设计得到了宝马方面的支持,怪不得“开眼角”前灯组和不规则尾灯组看着有些眼熟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试驾的车辆车身配色被称为“琉光金”,是中华新V3新增的车身配色,同时中华新V3还对现款车型的红色车身配色进行了调整,更换为更鲜艳的“活力红”色调。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7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8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9

终于说到内饰部分最大的亮点,这块10.4英寸触控屏集成了蓝牙电话、多媒体、手机互联、空调、导航等丰富的功能,并且在中华新V3绝大部分车款上都有配备。至于实际使用体验如何?我为大家准备了一段视频进行解读: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10

好了,对于中华新V3外观内饰的简单介绍就到这里,在本次试驾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对中华新V3进行了详细的静态解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击下方图片阅读: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3

总结:

外号“宝马X0” 中华新V3 1.5T开起来怎么样?-图1

整体来看,中华新V3是一款诚意满满的新车,现款车型上的优点得到保留,而用户满意度较低的部分则进行了大刀阔斧地升级。接下来需要稍作等待,中华新V3将于7月底正式发布上市售价,届时是不是还会带来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