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2最高优惠0.3万 店内现车充足

陆风X2最高优惠0.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启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陆风X2降价优惠优惠0.3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陆风X2 2017款1.6L手动新锐版 6.66 6.36 ↓0.3 询价无现车需预订
陆风X2 2017款1.6L自动铂锐版 8.88 8.38 ↓0.3 询价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7-11 至 2017-08-13

陆风  1.6L 正前

外观方面,陆风X2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其镀铬装饰的包围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下部,同时该车在前/后保险杠的下方均配有极具质感的银色护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陆风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和布局都相当简约,其在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的中控屏,整车的内饰充满了时尚的元素。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巡航定速、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

陆风  1.6L 发动机

陆风  1.6L 底盘

动力方面,陆风X2车型将提供1.6L/1.5T共计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先期将推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后期有望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信阳启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启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陆风]
电话:15537626333
地址:信阳市平桥区南京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优惠促销 全能全领域SUV,陆风X8最高优惠0.8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陆风X2
陆风X2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6.38-8.8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