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

十几万能给你百万级的气场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1

当然了,不光是进口车或是合资车,就连我们的国产车,这些年的进步也是值得炫耀的。广汽传祺GS8便是是那个已霸气外观折服消费者老爷们的车款。尤其是那一双密集阵式的大灯,简直是国产车设计的巅峰,加上方正霸气的外观。现在想要不加价提车,算你有本事。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2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3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4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5

颜值高已经是大家对传祺GS8的最深印象,前脸的超大进气格栅还是C字型日间行车灯,亦或是尾部8字造型的后尾灯,都无疑大大的提升了GS8的辨识度。整体的硬派风格也非常符合这一定位车型选购者的眼光。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6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7

内饰的设计理念完完全全按照高端车型的标准进行设计与制造,在你刚一坐进车内的同时,一股奢华、高端的档次感立马扑面而来。配置方面也是完全根据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去配置的,可以看到在很大程度上都提升了超高的便捷性。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8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9

传祺GS8使用的是第二代320T高效能发动机,排量为2.0升涡轮增压具备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及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48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从精致的细节部分以及独具个性的外观设计不难看出广汽传祺在打造这台中型SUV时所花的心思,而这台GS8的出现也确实证明了广汽传祺的造车水平。

总结

推荐的五款车都是外观个性鲜明,车身尺寸都接近五米甚至超过五米的大尺寸、加上硬派的霸气的外观,开在车流中高高在上的感觉就像是舰队群里最大号的航空母舰。让围观人来评判,绝对是花了20万买的车,办了50万的事儿,绝对是少花钱办大事。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