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

百万级SUV选择只需半价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1

途乐也是“陆巡”的老对手了,车身超大的尺寸和敦实的造型无不让人羡慕,其强大的越野能力也被当地人成为“沙漠王子”。虽然国内先前有引入5.6L的车型,但价格接近百万,所以销售并不理想。不过日产途乐便推出了更具性价比的4.0L V6车型,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2.00-68.90万元。一下拉低了整个产品的价格区间,价格直逼“霸道”的市场。这下可热闹了。50万买这么大的硬派SUV,还有什么可说的。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2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3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4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5

途乐4.0L入门车型采用了老款途乐的外观设计,大灯造型中规中矩,整体风格十分稳重。此外,新车的尾灯也依然保留了老款5.6L车型的设计,矩形车灯搭配多点光源式C形灯组的设计非常特别。途乐4.0L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依然为5140mm×1995mm×1955mm,轴距为3075mm,与老款车型相同。与同级别其他竞品车型,尤其是与兰德酷路泽相比,途乐的体型依然有较大的优势。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6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7

途乐4.0L领英型为最低配车型,因此其在保留5.6L车型中控台整体造型的同时,取消了木纹饰板、中控大屏、真皮座椅等(高配车型将保留),视觉上也更加朴素。座椅方面,新车依然采用2+3+2式7座布局,同时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8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9

动力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9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由于定位硬派越野车型,途乐V6车型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同时,该车所装配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和低速四驱挡,并且该四驱系统拥有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