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

XXXL码的神车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1

除了前面的硬派车型,其实城市SUV中也有价格不贵,却看起来很有霸气威武的车型。这便是大众途昂上海大众生产的最大的旗舰SUV。见过实车的几乎都被它宽大的车身折服。三排不会拥挤的空间,也是它的一大卖点。然而这台车卖的并不贵,只比旗下的途观贵一点点而已,售价区间仅为30.89-51.89万元,加上优惠可以轻松挤进30万元内。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1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2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3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4

途昂是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无论是看起来还是坐上去,你都会惊呼:这车可真大啊!巨大的车身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力,硬朗的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深刻。而在粗犷的车身上,精致的小细节更是让人惊喜,比如全LED头灯组,矩阵式LED尾灯都显示了很高的档次感。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5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6

内饰设计方面,虽然风格上没有带来什么新鲜感,但是用料还是非常厚道的,手臂经常接触地方几乎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三温区自动空调更是对乘客呵护备至。前排主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也支持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拥有独立的储物空间、空调出风口、扬声器和安全气帘,真正做到了把第三排乘客“当人看”。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7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8

新车将提供2.5T V6及两款2.0T动力供选择。其中,2.5T V6发动机额定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搭配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提供高功率版与标准版两种,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2kW、350Nm,2.0T标准版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37kW、320Nm。新车还将装备DCC动态悬架、4 Motion四驱及8种(5种细分公路驾驶模式)驾驶模式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