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

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已经抵达香港进行访问,并且辽宁舰还进行了首次对外开放,让香港民众登舰参观,享受了连首都北京市民都无法享受到的福利,引来了不少香港市民连夜排队买票,参观了解国家的国防实力。辽宁舰长约300米、宽约70米在海天之间宛如一座巨大的岛屿呈现在香港游客面前,威武霸气的气势无人能及。既然内地人目前还参观不到如此威武霸气的航母,那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买一台外观威武霸气的汽车,也能收获不少人的目光。下面我就来为大家梳理几款,价格不贵且外观霸气的车,从气势上可以秒杀路上大部分车的那种。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1

辽宁舰已于7月8日、9日上个周末与香港市民刚刚见面完。2000张门票不仅3小时内全部派发完必。香港大叔兴奋地表示,连北京人都没有机会看到,这个X装的实在6666。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2

50万最霸气的选择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3

福特F150霸气的外观以及强大的性能,让其在中国成为了不少人的大玩具,尤其是性能版本原厂就拥有极强的穿越能力。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F150是一款SUV的话,那算上国内关税的话,价格肯定会在100万左右。而F150作为工具车进口,关税要少很多,虽然有着强制15年报废的政策,也不阻碍它成为一款热门车型。最重要的是新款的F150,福特中国正式引进了,相比平行进口享受国内三包政策,而且价格只要49.98万元。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4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5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6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7

作为福特旗下最畅销的F系列的高性能版车型,猛禽的外观设计非常狂野,外观设计非常狂野。猛禽的线条方正、稳重,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而前脸采用的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巨大的FORD字样标识、灰色车身拉花以及厚重的前保险杠、下护板,使得新车的车头部分颇具侵略性。猛禽的侧身依旧延续了平直的线条,宽大的黑色轮眉、越野花纹轮胎、侧踏板同样野性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8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9

内饰方面,猛禽的设计以直线和直角为主,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操作便捷且实用。新车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带有8英寸触屏/语音识别等功能的SYNC 3系统、一键启动、陡坡缓降、全景影像、拖拽辅助、四驱模式选择、前排真皮座椅加热/通风、前后排230V三相电源插口等多项配置。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10

辽宁号航母抵港 霸气外观引瞩目的五款车-图11

动力方面,全新换装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毕竟为了排量税,大排量的F150还是不太可能进入中国的。不过重点还是它异常强大的越野性能,采用著名越野改装品牌Fox Racing的避震系统,可选装防脱胎轮圈,接近角30°,离去角23°,保证了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基础。

福特F150
福特F150 网友评分 : 4.19
参考价 : 72.0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