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售价16.78万元起 竞争传祺GS8

WEY VV7售价16.78万元起  竞争传祺GS8-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城汽车处获悉,目前该店WEY VV7车型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W-WEY-WEY VV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WEY VV7 VV7c豪华型2017款 16.78 16.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WEY VV7 VV7s豪华型2017款 16.98 1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WEY VV7 VV7c超豪型2017款 17.5799 17.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WEY VV7 VV7s超豪型2017款 17.78 17.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WEY VV7 VV7c旗舰型2017款 18.5799 18.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WEY VV7 VV7s旗舰型2017款 18.88 18.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WEY VV7车型介绍

长城  VV7s 左前正45度

新车的外观采用“黑豹式”仿生学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六菱形的蜂窝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互为搭配,凸显整车力感。WEY VV7c/VV7s全系搭配LED车灯,转向灯发光方式为流水样式,与奥迪车型的转向灯相似,三个竖直的LED灯组与车标相呼应。

长城  VV7s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前风挡、前车门均使用了三层结构的隔音玻璃,尾门玻璃配备了吸震器,可有效隔绝车外噪音。车子搭配了Climate Control空调系统,该系统可实时检测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内、外循环,配合新一代空气净化系统,打造智能生态座舱。此外新车还拥有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驾驶疲劳检测、车道保持系统与智能科技驾驶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长城  VV7s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60Nm,属于同级较高水准。与奥迪Q5相比,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占据优势。

相关阅读
WEY VV7
WEY VV7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16.98-18.88万

网友对WEY VV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WEY VV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