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

玛莎拉蒂-Levante

运动气息十足的SUV车型,玛莎拉蒂-Levante同样将豪华与运动气质巧妙融合,外形设计非常前卫,高调的出行方式绝对符合2pac;

Levante这个名字的灵感来源于一股善变多面的地中海暖风,性格多变,可能正是风变化的太快,我们此行试驾的时间也仅仅只有半天时间。而这个名字也告诉我们它兼备公路/越野的多重性能表现;当然了,这也是同级别对手一贯的特点,可以说给玩惯了德国机器的土豪们又多了一种新选择。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1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2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3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4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5

整体设计延续了玛莎拉蒂SUV概念车Kubang的设计,前脸锐利富有侵略性,车侧至车尾的轮廓略显宽大,流畅且具有肌肉感;而冷光色的金属漆面更显神秘,也让车身的整体设计更突显健硕肌肉感。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6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7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8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9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10

从点火开始我就把运动模式全开了,不为别的,我喜欢它暴躁的排气声浪;打开运动模式方向盘手感还是有些偏轻,在山路上指向性准确,但方向盘的回馈感受还是不够重,当然了这样驾驶会感觉比较轻松,两段的运动悬架,可以很好的抑制车身侧倾,但不会让你觉得像跑车那样颠簸。

总结

对于说唱明星而言,一贯放纵不羁的生活方式决定了它们对于诸多事物的选择取向,高调/奢华绝对是生活的一种写照;所以我们今天推荐的五款车型,无论是SUV还是豪华轿车,都是目前市面上最为主流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