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

宝马M760Li xDrive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1

同样是宝马的旗舰级产品,而且综合2pac当年坐过的7系,这台顶级的M760Li xDrive必然不能缺少,豪华高性能轿车的典范;

今年是宝马的百年华诞,意义非凡,如果你对这个品牌有一定了解的话,会知道明年,也就是2017年同样是一座里程碑。1977年宝马的旗舰轿车7系正式诞生,十年后的1987年,第二代7系首次搭载了V12发动机,在那之后,V12发动机一直作为旗帜和图腾,应用于每一代的旗舰轿车上。四十年后,当第六代7系身上出现6缸、8缸和4缸之后,V12终于来了。打开发动机盖看到12个气缸排列在那里,这种庄严的仪式感会让你不由得脱帽致敬,什么小排量大马力、什么节能减排,在它面前都是自欺欺人的笑话。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2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3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4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5

 M760Li xDrive预售价266.8万,横向比较一下,Panamera 4.8T是个不能忽视的竞争对手,更高的品牌定位、更年轻张扬的造型、不输的动力和操控以及加长后的后排空间表现,你很难不把它俩放在一起。但M760Li xDrive可是V12发动机,12个气缸和8个气缸,听着就赢了,这个问题同样可以解释M760Li xDrive和AMG S 63 L的关系,旗舰的意义就在于此。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6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7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8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9

 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除了动力上出类拔萃的表现之外,还要有一些一眼就能让人认出并且记住的设计,不然谁知道你是老大,你比所有7系都贵。来一套夸张的运动包围就是个不错的办法,看着够凶,而且还对得起名字里的那个M。专属的磨砂黑色车漆、20英寸轮圈、带有主动式阀门的排气系统,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来,不懂车的人也能迅速将目光聚集过来,满足你作为霸道总裁所必须的关注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