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

Panamera Turbo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1

像许多跑车都会出现在歌词里一样,保时捷也是必不可少的品牌之一,奢华/性能/品牌的属性都是非常到位,全新Panamera Turbo一定也是必需拥有的车型;

全新与大多数换代车型一样,新一代车型三围尺寸均有所提升,标准轴距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49mm、1937mm以及1423mm,轴距达到2950mm,另外新一代车型还推出了加长版,轴距相比标准版增加了150mm,对后排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而高度只是小幅增加5mm,相对来说可忽略不计。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1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2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3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4

设计上的改变,总体来说它确实跟上一代有区别,但我有没法简单说明它到底怎么变了,这似乎是保时捷的一贯风格,每一代车型都有变化却又好像没有变化,在保持原有基本设计理念的同时,巧妙的改变了车身的比例,通过座舱后移让它看起来更动感,更像是一辆豪华四门GT跑车,这应该能够最大程度上概括新一代Panamera的变化。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5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6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7

All Eyez On Me 美国说唱歌手开什么车?-图8

新内饰的确漂亮,尺寸硕大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更清晰锐利,而且前后排都有,很多操作还可以伴随动画效果。而挡把周围的触摸键分为两种,负责娱乐和空调系统的没有振动回馈,而负责调节底盘和车身稳定系统等部分则带有回馈效果。此外中央空调出风口平时也保持关闭状态,以保持中控台的完整感,而若想打开需要通过液晶屏来操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