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内部资料曝光 全新小SUV生产信息提前看

T300是众泰T系列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内部了解到:众泰T300将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11款车型新车主打年轻消费人群,外观提供多种颜色选择,上市后将与名爵ZS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众泰内部资料曝光 全新小SUV生产信息提前看-图1

众泰内部资料曝光 全新小SUV生产信息提前看-图2

众泰内部资料曝光 全新小SUV生产信息提前看-图3

众泰内部资料曝光 全新小SUV生产信息提前看-图1

众泰T300将搭载代号为TN4G15B的1.5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00*1820*1640(不含行李架)mm,轴距为2600mm。与同级车名爵ZS相比,在宽度与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众泰内部资料曝光 全新小SUV生产信息提前看-图4

众泰T300的外观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还包括与车身不同色的车顶与后视镜的颜色搭配。该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雾灯区域选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搭配熏黑处理的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凸显整车运动感。

众泰内部资料曝光 全新小SUV生产信息提前看-图6

众泰T300的中央液晶屏与仪表盘区域相连接,下方排列有空调出风口和储物格,并搭配镀铬材料装饰。新车配备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定速巡航、感应雨刷、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