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新AX7搭-标致雪铁龙1.6T引擎 动力超2.3L

AX7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现款车型提供1.4T、2.0L、2.3L三种排量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新款AX7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款AX7增加1.6T排量发动机,替代现款2.3L发动机。相比现款2.3L车型9.5L的百公里油耗,1.6T车型大幅下降至7L。

东风风神新AX7增1.6T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图1

风神新AX7搭-标致雪铁龙1.6T引擎 动力超2.3L-图1

东风风神新AX7增1.6T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图2

东风风神新AX7内饰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图6

东风风神新AX7内饰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图7

新款AX7提供1.4T和1.6T两种动力,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05kW,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则来源于PSA集团,将取代现款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现款AX7 2.3L车型油耗9.5L/100km,新款AX7油耗相对下降了26%。

东风风神新AX7内饰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图2

东风风神新AX7内饰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图3

从图片上来看,新款AX7配备9寸中控触摸屏,空调出风口由原本纵向改为横向出风。中控面板进行改变,包围两侧空调出风口的银色装饰条连接在一起。内嵌式中控屏下方,空调等功能控制旋钮减少至一个。中央扶手箱前方杯架造型发生改变,并加入伸缩盖板,可在不使用的情况下进行关闭保持整洁。

东风风神新AX7内饰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图4

东风风神新AX7内饰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图5

新款AX7整体外观更加时尚、运动。前脸采用两侧上翘的三幅式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灯体机构发生改变,造型也更具锐利具有攻击感。下进气格栅及雾灯进行重新设计,另配银色防擦护板提升运动感。新车尾部灯组外形进行调整,凸显质感。原LOGO处更换为“AEOLUS”字母标识,反光条形状换为正平行四边形。(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