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新V3将于本月底上市 预计6.6万起售

中华V3华晨中华旗下一款小型SUV,自2015年上市至今,已历经两代产品的变更,目前在售为第二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华晨中华新V3将于本月底上市新车将推出11款车型配置,外观经过重新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提升40mm和13mm,预计6.6万起售。

华晨中华新V3将于本月底上市 预计6.6万起售-图1

华晨中华新V3将于本月底上市 预计6.6万起售-图2

华晨中华新V3外观经过优化升级后,车身尺寸方面也相应有所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mm,轴距达2570mm。高度及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40mm和13mm。

华晨中华新V3将于本月底上市 预计6.6万起售-图3

华晨中华新V3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翔云翼格栅,且增加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开眼角式头灯组内部集成了厚壁式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底部一条亮银色装饰条搭配两侧回纹雾灯,辨识度极高。车侧则运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整体线条以横向为主,A/B式回纹造型尾灯、后保险部底部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排气则设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营造出年轻运动的氛围。

第三代华晨中华V3明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3

华晨中华新V3内饰整体以黑、红双色设计,座椅也采用相同的配色方案。3.5寸TFT彩色智能仪表和中控台10.4寸嵌入式触控屏幕最为亮眼,平底设计的运动化多功能方向盘,排挡杆周围则运用碳纤维纹理装饰,彰显出极强的运动感。此外,高配车型还带有时下主流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60度环视等先进智能配置。

第三代华晨中华V3明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4

华晨中华新V3提供1.5L及1.5T两款发动机选择,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5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20Nm。(网上车市 2017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