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七座版2+3+2布局 10月份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雷克萨斯官方将在10月27日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首次对外展示全新雷克萨斯RX七座版,据悉,未来新车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预计售价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9万元)。

雷克萨斯  RX 450h

雷克萨斯  RX 450h 左前正45度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雷克萨斯年内将推出定位比RX更高的7座SUV车型,而且雷克萨斯在国内注册了RX450hL商标,预计尾标加上"L"就是其7座版的象征。

雷克萨斯RX七座版2+3+2”布局 10月上市-图1

由于7座SUV市场日益火爆,使得雷克萨斯也准备在RX350和RX450等车型基础上增加全新的7座SUV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尺寸比RX系列更大,内饰设计也更豪华,竞争对手再上升半个等级。

雷克萨斯  RX 450h 发动机

雷克萨斯  RX 450h 备胎整体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13马力。性能表现方面,现款RX 450h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综合油耗为6.7L/100km,预计未来RX七座版的表现将与之相近,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39-81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R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R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