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稳低调有内涵 试驾大众途锐R-Line攀峰版

悬挂大众LOGO曾售价百万的车型,除了辉腾就只有途锐了。前者早已停产,并成为了段子手们乐此不疲的调侃对象,低调得像个帕萨特。然而,途锐经历了两代车型至今,与BBA的大型豪华SUV相近的价格,仍然有着不错的市场认可度。在我看来,豪华D级轿车的行政用途,品牌更重要。而一款带你走南闯北,跋山涉水的豪华SUV,并不需要太多表面的光鲜,而是给你实实在在的舒适和可靠。

沉稳低调有内涵 试驾大众途锐R-Line攀峰版-图1

这次我们的试驾路线从新疆的乌鲁木齐一直到伊宁市的赛里木湖,一路上路况变化丰富。高速、国道、正在施工的非铺装路面、土路,甚至没有路需要躺出一条路,途锐对于各种路况的适应能力,给我的印象颇为深刻。下面,我们还是从外观说起。

外观:典型的大众风格

通常,一说到大众的外观,总感觉缺少形容它的词汇。确实,大众的简约、刻板,我们从小看到大,没有特点成为了它最大的特点。而这次试驾的R-Line版本的途锐,采用了运动套件,看起来更动感,豪华。搭配了20寸的大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2017款的这次小改使其内外都更加与时俱进,采用了一些大众全新的家族设计。不过本代车型也服役多年,也应该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完成换代。

沉稳低调有内涵 试驾大众途锐R-Line攀峰版-图2

沉稳低调有内涵 试驾大众途锐R-Line攀峰版-图3

沉稳低调有内涵 试驾大众途锐R-Line攀峰版-图4

沉稳低调有内涵 试驾大众途锐R-Line攀峰版-图5

沉稳低调有内涵 试驾大众途锐R-Line攀峰版-图6

沉稳低调有内涵 试驾大众途锐R-Line攀峰版-图7

沉稳低调有内涵 试驾大众途锐R-Line攀峰版-图8

相关阅读
途锐
途锐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56.98-81.98万

网友对途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锐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