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增探索版车型 售价35.98万元

英菲尼迪目前共有Q50L和QX50两款国产车型QX50是一款中型SUV,动力方面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QX50 探索版今日正式上市,售35.98万元。新车增加了侧脚踏板、车顶行李架和自行车支架等配置。

英菲尼迪QX50增探索版车型 售价35.98万元-图1

英菲尼迪QX50增探索版车型 售价35.98万元-图2

英菲尼迪QX50增探索版车型 售价35.98万元-图3

QX50 探索版在外观方面,配备了固定侧脚踏板、车顶行李架、自行车支架以及19英寸轮毂。设计方面,新车依然采用水波纹式中网,两侧灯组为不规则造型;下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并配有镀铬装饰和下护板。车身侧面配有19英寸双五辐式轮毂、车顶行李架和自行车支架。

英菲尼迪QX50增探索版车型 售价35.98万元-图4

英菲尼迪QX50增探索版车型 售价35.98万元-图5

内饰方面,QX50 探索版增加了全包围地毯、全包围行李箱垫。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的设计,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下方分布着娱乐和空调控制按键,按键布局有序,有助于驾驶员在驾车时进行盲操作。此外,在后排中央还配有空调出风口,为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提供了保障。

英菲尼迪QX50增探索版车型 售价35.98万元-图6

英菲尼迪QX50增探索版车型 售价35.98万元-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VQ25HR型2.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峰值扭矩253Nm,与之匹配的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凯迪拉克XT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QX50 探索版搭载的2.5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低于XT5搭载的2.0T发动机。(网上车市2017年7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