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创酷优惠9000元 降价竞争昂科拉

雪弗兰创酷优惠9000元 降价竞争昂科拉-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创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9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1.4T 手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0.99 10.09 0.9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自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2.19 11.29 0.9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3.39 12.49 0.9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6款 14.99 14.09 0.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4T 手动

外观上,创酷的造型设计相信很少会有人不喜欢,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足够简单,加之硬朗大气的风格使得创酷看上去真的很酷,在运动风格设计居多的SUV中显得特立独行。创酷的前脸虽然也采用了圆润的设计,但弧度却要比其他车型更大,让车头显得更粗壮。其外形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那种美式肌肉线条感的设计,盾形中网延续了家族式风格。

雪佛兰  1.4T 自动

 内饰上,创酷的内饰设计具有雪佛兰家族的一贯风格,整体设计体现出了新车的简洁大气,同时也不乏科技时尚感。全黑的配色处理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方向盘是照搬雪佛兰家族标准的三幅式,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完全可以接受,粗细也比较适中。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集中设计到右侧,带有语音、蓝牙以及音量调节和选择功能。

雪佛兰  1.4T 自动

动力方面,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创酷这款小型suv有着不少吸引人的地方,这次看到实车,不得不承认它外观上的吸引力。个人感觉这种颇具硬派风格的造型比昂科拉更讨人喜欢。创酷在针对女性用户的喜好上做了一定程度的考虑,这点做得很聪明。

沧州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17-5639818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TRAX创酷
TRAX创酷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9.99-14.99万

网友对TRAX创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TRAX创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