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将发新中型SUV 定名S7/竞争风光580

北汽幻速目前车型布局全部为SUVMPV,今年下半年幻速品牌将推出更多的新产品。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全新中型7座SUV——幻速S7的谍照图片。新车前脸采用“X”型设计,侧面线条微微上扬,搭配双色多辐轮毂,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上市后将成为幻速旗下的旗舰型产品,预计与东风风光580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北汽幻速将推全新7座SUV 前脸酷似雷克萨斯-图1

北汽幻速将发新中型SUV 定名S7/竞争风光580-图1

幻速S7的前脸采用“X”型设计,整体造型酷似雷克萨斯格栅部分由单根镀铬线条分隔,内部选用网状结构,灯组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或为带状光源。雾灯区域位于前保险杠两侧,银色的下护板使整车增添了越野气息。

北汽幻速将推全新7座SUV 前脸酷似雷克萨斯-图3

幻速S7的侧面腰线微微上扬,搭配多辐轮毂和后配隐私玻璃,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整车尾部底盘有明显升高,使离去角增大,提高整车通过性。

北汽幻速全新7座SUV曝光 前脸酷似雷克萨斯-图4

北汽幻速将发新中型SUV 定名S7/竞争风光580-图2

幻速S7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新车定位中型7座SUV,上市后将与东风风光58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东风风光580在售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7.29-10.10万元,预计幻速S7的售价也将在此区间内。(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0日 北京报道)

幻速S6
幻速S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