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最高优惠1.3万 大量现车销售

雪佛兰创酷最高优惠1.3万 大量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雪佛兰东莞4S店获悉,创酷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1.3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创酷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选。如对创酷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1.4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7款 9.99 9.19 0.8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自动两驱舒适型2017款 11.99 10.99 1.0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7款 13.39 12.19 1.2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自动四驱旗舰型2017款 14.99 13.69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雪佛兰创酷车型介绍

雪佛兰  1.4T

外观方面,TRAX创酷采用立体切割车头,强调厚重的体积感,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两侧线条隆起明显,与前灯组造型相呼应,中间嵌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

雪佛兰  1.4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雪佛兰创酷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 上,向两侧延伸,犹如机器人舒张有力的肩臂。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触感材质,带来极佳的手部触感,并提升了全车内饰品质。创酷车内按键全部采用冰蓝色 背景光设计,渲染出炫酷动感的科技氛围。

雪佛兰  1.4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水平。

相关阅读
TRAX创酷
TRAX创酷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9.99-14.99万

网友对TRAX创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TRAX创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