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官图曝光 4.0T V8双涡轮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一组DB11 V8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在本周末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

阿斯顿马丁-DB11官图曝光 4.0T V8双涡轮-图1

阿斯顿马丁-DB11官图曝光 4.0T V8双涡轮-图2

阿斯顿马丁-DB11官图曝光 4.0T V8双涡轮-图3

阿斯顿·马丁DB11 V8车型基本延续了V12动力车型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马丁家族鲶鱼嘴的设计,灯组同样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为LED光源。为了区别V12动力车型,V8版车型前大灯组上半部分采用熏黑处理。此外,V8版车型还比V12版车型减重114kg。另外阿斯顿·马丁也公布了新车国内售价,为236.8万元,作为参考,新款DB11 V12版车型国内售价为298.80万元。

阿斯顿马丁-DB11官图曝光 4.0T V8双涡轮-图4

阿斯顿马丁-DB11官图曝光 4.0T V8双涡轮-图5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V12版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真皮包裹营造出浓浓的英伦豪华风。此外,新车还搭载一套由阿斯顿·马丁与奔驰联合开发的多媒体系统。

阿斯顿马丁-DB11官图曝光 4.0T V8双涡轮-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经阿斯顿·马丁工程师重新调校的AMG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5kW(510PS),最大扭矩为675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s,作为参考,V12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s。【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DB11
DB11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220.8-329.8万

看了DB1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