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推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6款车型将搭载

目前长安福特旗下布局有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与双离合变速箱共三种传动系统的车型,其中自动变速箱均为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从重庆市环境保护局获悉,长安福特将对6F35和6F15的6速自动变速箱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将加增8F35和8F24变速箱生产线。8F35和8F24变速箱或为福特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望搭载在长安福特翼虎锐界等6款车型上。

长安福特推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6款车型将搭载-图1

长安福特重庆变速器工厂目前最大年产能104万台,项目改造将分为三期、四期进行。其中三期项目的8F35变速器替代二期项目的6F15变速器;四期项目的8F24变速器替代一期项目的6F35变速器。两期项目建造完成后,工厂的年产能分别为6F15变速器38万台、6F35变速器4.2万台、8F35变速器40万台、8F24变速器21.8万台。

长安福特推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6款车型将搭载-图2

长安福特旗下福克斯福睿斯蒙迪欧金牛座以及翼虎1.5T车型目前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未来有望被代号为8F24的8速变速箱替代;蒙迪欧金牛座翼虎锐界的2.0T及2.0T以上动力车型也有望搭载8速变速箱。

长安福特推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6款车型将搭载-图1

目前国内多家合资公司均有高齿速比的变速箱规划,其中通用的首款9AT车型探界者已经上市。长安福特也将加快部署8AT车型,届时搭载此变速箱的车型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都将大幅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