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运忠:前5月销量超去年 雷诺传奇在中国延续

雷诺拥有着119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一直将“激情与挑战”这一独特标签植入品牌和造车理念。百年来,积累了丰富的造车经验,为汽车行业带来过无数的惊喜和第一,例如第一款轴传动汽车、第一个涡轮增压器、第一辆MPV等。雷诺2013年与东风在华成立合资公司,2016年推出两款国产车型。在两款国产车的助推下,雷诺仅用四个半月,销量就超过去年全年。6月29日在武汉举办的雷诺品牌体验日上,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向网上车市表示:“东风雷诺有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便捷的网络,魅力十足的品牌,还有中法双方不断深入的合作,所以,有理由相信雷诺119年传奇一定会在中国得以延续。”

翁运忠:前5月销量超全年 雷诺传奇在中国延续-图1

翁运忠:5月销量超全年 雷诺传奇在中国延续-图1

5个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翁运忠:5月销量超全年 雷诺传奇在中国延续-图2

东风雷诺是有东风汽车与法国雷诺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于2013年底正式成立,以“东风雷诺速度”建成国产化工厂。2016年东风雷诺推出了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两款车型,累计销量达30,006台。“今年,科雷嘉科雷傲两款国产车型销量仅用四个半月,就超过二者去年全年的销量。”翁运忠说道。

在汽车市场微增长的大环境下,东风雷诺是如何保持高速增长的,翁运忠介绍道:“取得市场成功的背后,是东风雷诺不断挑战当下的开拓精神,是我们强大的产品实力,是稳步拓展的经销商网络,是我们优异的服务,也得益于我们良好的品牌体验。”

设计、科技、安心是雷诺传奇的基石

翁运忠:5月销量超全年 雷诺传奇在中国延续-图3

雷诺品牌在汽车设计、汽车科技和汽车制造领域传承119年的深厚积淀。东风雷诺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陆续投放了两款国产车型。“东风雷诺在市场上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能掌握用户的需求趋势,它们拥有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和安心畅行的保障,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有激情、更轻松的品质生活。这3方面的品牌和产品魅力,是我们赢得用户,延续雷诺传奇的基石。”翁运忠如是说。

翁运忠:5月销量超全年 雷诺传奇在中国延续-图4

雷诺国产科雷嘉、科雷傲以及卡缤均采用雷诺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鹰翼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翁运忠表示:“悦心设计,是我们为用户创造愉悦体验的第一步。为用户创造更轻松、便捷的生活体验,是东风雷诺挑战当下,不断开拓进取的重要动力。产品上一系列的暖心科技,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赢得用户信赖是东风雷诺能实现成功和持续引领的根本。在这方面,安全和品质是重要考量因素。”

翁运忠:5月销量超全年 雷诺传奇在中国延续-图5

东风雷诺武汉工厂占地200万平方米,规划两期30万生产能,一期投资72.1亿元,建筑面积36.7万方,产能15万台。翁运忠介绍说:“东风雷诺汽车公司,不仅有整车工厂和动力总成工厂,同时还具备研发中心,在那里,我们不断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开发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依照雷诺全球最高标准打造的武汉工厂,让东风雷诺的品质和全球保持一致。”

渠道、品牌建设升级

翁运忠:5月销量超全年 雷诺传奇在中国延续-图6

东风雷诺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在渠道建设方面也将继续发力。“为了让更广大的中国用户方便的购买和体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在稳步扩展经销商网络,如今东风雷诺在全国的销售网点超过160家,今年年底将达到200家,完成对主要市场的覆盖。与此同时,经销商服务也在不断升级,自2009年起,“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服务便全面启动。”翁运忠说道。

翁运忠:5月销量超全年 雷诺传奇在中国延续-图7

在谈及雷诺品牌的推广与宣传时,翁运忠表示:“为了让更多中国用户认同雷诺的品牌精神,雷诺的品牌推广也在不断升级,并持续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和武汉马拉松赛事的携手,到今年4月在F1赛道的品牌之夜,再到今天的品牌体验日,相信这一系列的品牌推广举措,能让更多有激情、有梦想的用户产生共鸣。”(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9日 武汉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