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发力第三季度 SUV等4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今年上半年,奇瑞已陆续推出了艾瑞泽5 SPORT、小蚂蚁、瑞虎7 SPORT等车型。进入下半年,奇瑞的新一轮产品也将投向市场。近日,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范星表示:“今年在上海车展已经展示了全新的一代瑞虎5,计划在三季度正式上市。今年的三季度我们还会继续推出艾瑞泽5以及瑞虎7的年度改版车型。”另外,纯电动轿车艾瑞泽5e也将于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奇瑞发力第三季度 SUV等4款新车将密集上市-图1

奇瑞集中连发SUV等四款新车 将于三季度上市-图1

奇瑞4款将上市新车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全新瑞虎5 紧凑型SUV 第三季度
新款瑞虎7
艾瑞泽5e 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新款艾瑞泽5 紧凑型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瑞虎5

奇瑞集中连发四款新车 将于三季度上市-图2

奇瑞发力第三季度 SUV等4款新车将密集上市-图1

奇瑞全新瑞虎5定位紧凑型SUV,基于T1X平台打造,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更换了大嘴进气格栅样式,大量运用镀铬元素。车身尺寸略有缩小,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但轴距加长20mm,达2630mm。

奇瑞集中连发四款新车 将于三季度上市-图3

全新一代瑞虎5内饰采用代表运动风格的红色和黑色进行搭配,中控为非对称式设计,并搭配一块镶嵌式中控屏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艾瑞泽5e

奇瑞集中连发四款新车 将于三季度上市-图4

艾瑞泽5e源自奇瑞M1X平台,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

奇瑞集中连发四款新车 将于三季度上市-图5

内饰方面,艾瑞泽5e采用全黑配色,并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影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