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全新小型SUV八月首发 定名MODEL YOUNG

观致奇瑞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中端市场的品牌,目前共有5款在售车型,覆盖家用轿车以及SUV市场。网上车市从观致汽车官方了解到:观致汽车将于8月25日在成都车展首发新车型MODEL YOUNG SUV,其有望在今年10月底上市。

观致下半年将发布新系列车型 涵盖SUV/轿车-图1

观致下半年将发布新系列车型 涵盖SUV/轿车-图2

观致MODEL YOUNG SUV在保持现款观致家族车型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动感年轻的设计,并增加“ADAS”安全辅助系统,主要目标人群为当代年轻消费者。从效果图来看,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并采用飞翼式前大灯组造型,配合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贯穿车侧的腰线与尾灯融合在一起。

观致汽车公布下半年新车计划 年内推出新SUV-图1

观致MODEL YOUNG SUV车尾造型比较简洁,溜背式设计加上位置较高的尾灯导致车窗面积较小,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车灯、尾部线条以及车窗形状等与奇瑞瑞虎7高度相似。配备发动机怠速启停装置、ESP、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9英寸触摸中控彩屏等科技配置。

观致汽车公布下半年新车计划 年内推出新SUV-图2

动力方面,观致MODEL YOUNG SUV是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观致车型,匹配6MT变速箱和6DC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和1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5Nm和210Nm。(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