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AX7年底上市 外观/动力均换新

东风风神目前在SUV市场布局有AX3、AX5和AX7三款产品,在今年1-5月份的销量中,AX7销量达22,788辆,占品牌总销量40%以上。东风风神的“爆款”车型AX7即将迎来改款,东风风神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新款AX7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新款AX7在外观多处进行了全新设计,动力方面将新增PSA集团的1.6T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东风风神新AX7年底上市 外观/动力均换新-图1

东风风神新AX7年底上市 外观/动力均换新-图1

东风风神新AX7年底上市 外观/动力均换新-图3

新款AX7整体外观更加时尚、运动。前脸采用两侧上翘的三幅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灯组内部布局进行调整,造型也更具锐利具有攻击感。下进气格栅及雾灯进行重新设计,另配银色防擦护板提升运动感。新车尾部灯组外形进行调整,凸显质感。原LOGO处更换为“AEOLUS”字母标识,反光条形状换为正平行四边形。

东风风神新AX7年底上市 外观/动力均换新-图4

东风风神新AX7年底上市 外观/动力均换新-图5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先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6mm。配置方面提供了天窗、轮毂、车顶行李架、侧面防擦条、日间行车灯、尾部标识、侧部标识、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360环视、倒车雷达等一系列选装配置。内饰设计上,新款AX7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东风风神新AX7年底上市 外观/动力均换新-图6

东风风神新AX7年底上市 外观/动力均换新-图7

动力方面,新款AX7提供1.4T和1.6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发动机较现款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提升至105kW,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则来源于PSA集团,最大功率为123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有望10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长安CS75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