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风神AX7直降4000元 降价竞争瑞风S5

【网上车市 泉州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东风风神汽车4S店了解到,风神AX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指定车型享4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D-东风风神-风神A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神AX7 2.0L自动智驭型2017款 13.97 13.57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神  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东风风神AX5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1mm/1806mm/1650mm,轴距长达2630mm。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第三款SUV,AX5专为85、90后而打造。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同级自主品牌的热门车型哈弗H2传祺GS4。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对外观个性的需求,AX5共有6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 

东风风神  基本型 大中控全景

全黑配色的内饰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座椅、中控、车门内侧等位置大量采用缝线装饰,也进一步体现该车的运动氛围。同时在配置方面,搭载的WindLink系统也是年轻消费者的不二选择。WindLink是东风风神T服务品牌,具备一键服务(I-Call)、车辆关怀、信息咨询、娱乐应用、语音识别、手机APP、个人中心(门户网站)9大类29项功能,可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和自动泊车。

东风风神  基本型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目前仅有一款1.4T排量可供选择,该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东风自主研发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采用霍尼维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在保证超低油耗的同时,尽量保持高效的动力输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生产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8.98-13.39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东风风神A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风风神A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