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高尔夫购车优惠4.2万元 竞争奥迪S3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进口高尔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4.2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填写文章内团购报名信息以获得更多优惠,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D-大众-高尔夫(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高尔夫(进口) 2.0TSI2.0TSIR旅行版2016款 41.38 39.88 1.5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进口) 2.0TSI R2015款 40.78 37.88 2.9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进口) 1.4TSI舒适旅行版2015款 23.08 18.88 4.2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进口) 1.4TSI旅行版2014款 27.96 23.88 4.0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2.0TS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R拥有着低调而又强大的气场,这自然得益于家族经典而又精炼的设计,前中网“R”字表显示其身份。熟悉又凌厉的大灯直视前方,原本的雾灯区域犹豫性能车的定位,也设计为通风口,以便在极速中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

大众(进口)  2.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高尔夫R紧跟时代潮流,加入了大面积黑色钢琴烤漆材质,风格设计更加时尚运动。平底式方向盘设计营造浓浓的运动气息,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左右两侧分别继承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和娱乐控制等多能能按键。

大众(进口)  2.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6kW/5100-6500rpm,峰值扭矩达380Nm/1800-51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DSG变速箱,提供Eco\Normal\Individual\Race四种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高尔夫(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受4.2万元。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众骋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众骋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595-8268999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A
优惠促销 途锐(进口大众)优惠10.52万 泉州建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20.98-37.28万

网友对高尔夫(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高尔夫(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