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4.99-66.39万 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

售价44.99-66.39万 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图1

售价4x.xx-5x.xx万 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图1

刚刚落下帷幕的米兰时装周,男装秀场如同华山论剑般血雨腥,秀场江湖出现了变革与共存的局面,两股势力争锋相对。以SALVATORE ferragamo 与Dark为代表的进取之步步为营和以Dolce &Gabbana为代表的改革之突破自我两股势力。

这样也让笔者想起一位连卡佛时尚买手说的话:“不是所有的改革都值得鼓励。”

售价4x.xx-5x.xx万 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图3

这样的一个逻辑,正好可以用在新宝马5系外观设计。宝马五系自1972年问世,5系创造800万辆的销量奇迹,中国5系甚至占全球销量的1/3。而这45年来,“豪华”与“运动”的本质始终未变。其外观设计的地位就像是时尚界的香奈儿,诞生即为经典,并努力在风云变化的时尚界进取向前,保持地位。

进取一词拆分来看,“进”则是一种进步,这是为了适应时代的变化。而“取”则是一种萃取,对过去经典的萃取

宝马新5系上无时无刻透露的科技感与舒适空间是为了适应时代做出的变化,而那份为了运动的外观设计则是一种对经典的萃取。

售价4x.xx-5x.xx万 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图4

这次新宝马5系的设计几乎不用多说,大家去翻阅一下新7系相关报道,其关于外观的描述几乎就是新宝马5系xl号版。纵向对比来看,全新5系比起老五系也有许多变化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及大灯的尺寸相比老款大了很多,整体造型也比老款5系更为年轻、时尚,整体重量上比上一代轻了足足100公斤。值得一提的是,M运动套装首次出现在了国产5系车型中,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而即便有了这样一个设计,许多人还是因为他与新7系过度相似批评其无创新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因为在这份坚持背后,不是对美的偷懒而是对美的自信。

售价4x.xx-5x.xx万 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图5

宝马5系在设计每一台车时,因为初衷都一样——为了运动与宝马式的豪华。

从宝马5系诞生之初,其前脸、腰线、忠诚于汽车之运动。这一点是宝马公司一直在坚持东西。

许多人曾经第一眼看见宝马外观时,并不是特别喜欢,这就好像有些衣服放在衣架上并不好看。你必须要穿在身上,走几步。你要感受它的剪裁与你肌肤之贴合,感受它的面料变成你的一部分。同理宝马的设计你永远要在它奔跑时来看,他的外观忠诚于奔跑。
 男人买车有时候和买西服一样,你可以走进gucci店,买到新一季剪裁更为修长、颜色更为跳跃的新款西服。你也可以选择到英国萨维尔街,走进一家老牌西服定制店,让老裁缝为你量身打造一款为穿而生的西服。

最后引用美国版《vouge》主编时尚女魔头Anna的一句经典名言:“美要放在人上,才具备人文价值和意义”

售价4x.xx-5x.xx万 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图6

宝马新一代5系Li明日上市 五维操作/动力升级-图7

如果唐顿庄园和钢铁侠的别墅摆在面前,你怎么选?我一定选择钢铁侠的别墅,那是面向未来的产物,那也是凝聚时代科技精华的结晶。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的内饰选用多块大尺寸屏幕组合,包括10.25寸中央液晶触控屏、12.3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以及7英寸后排智能触控系统。不论是前排驾驭还是后排乘坐,控制权都在自己手里,

售价4x.xx-5x.xx万 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图7

全新“五维人机交互界面”,包含了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触控屏幕、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其中手势控制系统,不需与屏幕与接触即可实现“隔空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全新5系是首款配备无线Carplay功能的汽车,摆脱数据线的羁绊不再是梦。

售价4x.xx-5x.xx万 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图8

科技为舒适而生,同样为安全而生。全新宝马5系配备主动侧面碰撞保护的车道保持辅助是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中的典型范例。在70公里/小时-210公里/小时的高时速范围里,都可以校正式转向干预辅助驾驶员,使车辆保持在车道内并主动避免发生侧面碰撞。这一功能还包括了四项子功能:侧面碰撞警告系统、初阶侧面碰撞警告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变更警告系统,在相应情况即将发生时会各尽其责。由于有了新的转向辅助功能,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还首次能够实现轻微反转向修正当前路径。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明晚上市 预售45-67万元-图2

售价44.99-66.39万 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图2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空间依然是不可忽视的硬实力,不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居家过日子。宝马全新一代5系Li与7系同样出自CLAR平台,车身尺寸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与同级车奔驰E及长轴距版相比,占据全面优势。新平台的轻量化效果很好,同时保证了车身强度及燃油经济性,全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减重了130公斤,风阻系数也仅为0.22。

宝马新一代5系Li明日上市 五维操作/动力升级-图8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明晚上市 预售45-67万元-图1

宝马新一代5系Li明日上市 五维操作/动力升级-图9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搭载宝马最新的B48型号的2.0T(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T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与同级车奔驰E级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相比,在动力性能上占据优势;高功率车型可输出185kW的最大功率与35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更为强劲;而动力更加暴力的540Li车型搭载了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

宝马在中国的所有产品中,5系向来是销量担当。毫无疑问,全新5系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用武装到牙齿来形容并不过分,乘自7系的设计理念、钢铁侠一般的科技配置、强劲的动力储备,战场的每一寸争夺全新5系都考虑得十分到位。

(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3日 杭州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