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5系Li明晚上市 预售45-67万元

5系是宝马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全新5系国产车型已于上海车展亮相。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全新一代5系Li将于明日上市。该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45-67万元。新车除了在外观和内饰全面换新以外,在动力、尺寸和配置方面也有着显著升级。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明晚上市 预售45-67万元-图1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528Li  45
530Li 49
530Li xDrive  51
540Li  6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新一代5系Li明日上市 五维操作/动力升级-图2

宝马新一代5系Li明日上市 五维操作/动力升级-图3

宝马新一代5系Li明日上市 五维操作/动力升级-图4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明晚上市 预售45-67万元-图2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的尺寸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与同级车奔驰E级长轴距版相比,占据全面优势。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LED头灯组带有BMW动态光束技术,并首次与带有智能降阻双肾式进气格栅相连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首次运用双腰线设计,修长的腰线与霍夫麦斯特弯角巧妙结合,凸显车侧精致与力量感。车尾较现款车型更加短小,LED尾灯设计更为细长精致,搭配梯形双出共两出排气尾管布局更具运动气质。

宝马新一代5系Li明日上市 五维操作/动力升级-图6

宝马新一代5系Li明日上市 五维操作/动力升级-图7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的内饰选用多块大尺寸屏幕组合,包括10.25寸中央液晶触控屏、12.3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以及7英寸后排智能触控系统。全新“五维人机交互界面”,包含了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触控屏幕、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其中手势控制系统,不需与屏幕与接触即可实现“隔空操作”。

宝马新一代5系Li明日上市 五维操作/动力升级-图8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明晚上市 预售45-67万元-图1

宝马新一代5系Li明日上市 五维操作/动力升级-图9

宝马全新一代5系Li搭载宝马最新的B48型号的2.0T(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T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与同级车奔驰E级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相比,在动力性能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