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安全带存安全隐患 即将启动召回

沃尔沃XC90沃尔沃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网上车市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沃尔沃XC90部分车辆由于安全带存在安全隐患,增加了乘员受到伤害的风险,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启动召回。

沃尔沃XC90安全带存安全隐患 即将启动召回-图1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消息,此次召回的车辆为2016年9月23日至2016年11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XC90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95辆。

沃尔沃XC90供应商制造原因增伤害风险存隐患-图2

网上车市获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第三排右侧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在生产中存在错误的生产参数,造成用于固定微型气体发生器的套管卷曲不当。如果车辆发生碰撞且安全带预紧器被触发,预紧器中的微型气体发生器可能分离并进入乘客舱,增加了乘员受到伤害的风险;同时,预紧器中的微型气体发生器分离会降低预紧式安全带对乘员的保护效果,存在安全隐患。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第三排右侧座椅安全带,以消除缺陷。

沃尔沃XC90供应商制造原因增伤害风险存隐患-图3

沃尔沃XC90供应商制造原因增伤害风险存隐患-图4

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备案召回计划。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95辆。召回将从2017年7月3日起开始,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手机或固话拨打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热线400-678-1200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