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年底上市 搭载2.5L发动机

凯美瑞丰田旗下畅销全球的一款中级轿车,作为丰田首款TNGA架构下的量产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已经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新车分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造型。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车国产版将于今年底发布,将分为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

丰田全新凯美瑞年底上市 2.5L发动机热效率40%-图1

丰田全新凯美瑞年底上市 2.5L发动机热效率40%-图2

TNGA就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首字母缩写,代表着丰田全新的全球架构。TNGA架构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轻量化程度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凯美瑞作为TNGA架构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将对以往凯美瑞车型进行颠覆。

丰田全新凯美瑞年底上市 2.5L发动机热效率40%-图3

丰田全新凯美瑞年底上市 2.5L发动机热效率40%-图4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凯美瑞预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在设计上更为年轻化,前脸与雷克萨斯“纺锤式”造型相近,上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力量感提升,下进气格栅与其呼应。另外,新车格栅采用网状设计,雾灯区域有所调整。

丰田全新凯美瑞年底上市 2.5L发动机热效率40%-图5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轮廓狭长,内部灯带线条非常流畅,点亮效果非常时尚。此外,新车配备有小型后扰流板,更加赋有运动感。

丰田全新凯美瑞年底上市 2.5L发动机热效率40%-图6

内饰方面,全新凯美瑞配备纯黑色、米色和黑+红两种配色,并加入大量钢琴烤漆元素,质感有所提升。中控台采取Y字形不对称的造型。新车配备三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10英寸抬头显示以及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丰田全新凯美瑞年底上市 2.5L发动机热效率40%-图7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二者共同搭载的Dynamic Force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丰田于2016年12月发布的最新产品,这台新型发动机通过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在热效率提升的同时可实现高动力输出。其最高热效率可达到40%,在混动车型上最高可达41%。(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2日 广州报道)

凯美瑞
凯美瑞 网友评分 : 4.27
参考价 : 17.18万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