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轩售价6.79万元起 竞争宝骏730

凌轩售价6.79万元起  竞争宝骏730-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汽车4S店获悉,目前该店凌轩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C-长安-凌轩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凌轩 1.6L手动进取型2017款 6.79 6.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凌轩 1.6L手动幸福型2017款 7.29 7.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凌轩 1.6L手动精英型2017款 8.09 8.0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凌轩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6L 左前正45度

凌轩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并在其中加入了三条镀铬装饰条。新车配有眼形大灯与回型雾灯组合,大灯内部搭配有LED日行灯。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新车的长宽高4730*1795*1730mm,轴距达到了2760mm。相比于2016款1.5L宝骏730长安凌轩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上优于对手。

长安乘用车  1.6L 大中控全景

凌轩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棕黑配色皮质包裹,层次感分明。乘用空间方面采取2+2+3式座椅布局,并且第一、二排座椅可180°放平。此外新车还配有ESP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

长安乘用车  1.6L 发动机舱

凌轩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三款变速箱。

相关阅读
凌轩
凌轩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79-11.09万

看了凌轩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