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顾家实用派 长安凌轩对比宝骏730

在国产MPV市场中,宝骏730是不可忽视的车型,去年的全年累计销量就已经达到了37.02万辆。今年,宝骏730推出了全新车型,外观和内饰均有着不小的变化。而作为国产大厂的长安汽车,近期推出了首款MPV车型——凌轩,这意味它向着更加高端以及家庭市场中迈进。在同一个MPV市场中,新秀长安凌轩与老将宝骏730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谁才是真正的家庭实用派车型?看完本文相信您就会知道答案了。

真正的顾家实用派 长安凌轩对比宝骏730-图1

真正的顾家实用派 长安凌轩对比宝骏730-图2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7款 长安凌轩1.6L 手动精英型 8.09
2017款 宝骏730 1.5T 手动豪华型 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期参与对比的车型分别是2017款 长安凌轩1.6L 手动精英型和2017款 宝骏730 1.5T 手动豪华型,它们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8.09万元和8.98万元。由于这两款车型刚刚推向市场不久,所以在终端市场中暂无优惠政策。

真正的顾家实用派 长安凌轩对比宝骏730-图3

真正的顾家实用派 长安凌轩对比宝骏730-图4

真正的顾家实用派 长安凌轩对比宝骏730-图5

真正的顾家实用派 长安凌轩对比宝骏730-图6

两款车型在外观上都拥有着很高颜值,符合当下市场潮流,只不过它们有着不同的风格。长安凌轩的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笔直的车身线条让它显得更加沉稳。宝骏730则正好相反,上翘的头灯组造型,犀利的车身线条以及双色多辐轮毂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也更加的动感。

相关阅读
宝骏730
宝骏73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6.08-10.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