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三款车将搭载国产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

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主流趋势,各大车企都在推出新产品。捷豹路虎全新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采用每缸0.5L排量的模块化设计,将推出1.5L直列三缸、2.0L直列四缸及3.0L直列六缸等多个排量的机型。目前2.0T发动机已经国产,1.5T发动机国产项目也已经启动。这台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相比宝马的1.5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占有优势。捷豹XEL,以及未来将推出的E-PACE、XS三款车型均有望搭载。

捷豹路虎将国产三缸1.5T发动机 捷豹三款车搭载-图1

捷豹路虎将国产三缸1.5T发动机 捷豹三款车搭载-图2

捷豹三款车将搭载国产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图1

 

 

全新的Ingenium 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8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7kW,峰值扭矩260Nm;相比宝马的1.5T三缸发动机,动力参数上占有优势。新发动机采用每缸0.5L排量的模块化设计,拥有相同口径、相同冲程、相同缸间距的气缸单元,同时还应用了电控液压配气机构和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

捷豹三款车将搭载国产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图1

位于常熟的捷豹路虎发动机工厂扩产能项目已经启动,总投资14亿元人民币,不仅扩大了生产能力,同时将具备三缸、四缸两个系列发动机的装配及测试生产能力。其中1.5T三缸发动机年产能为14万台。

捷豹三款车将搭载国产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图2

从目前捷豹的产品布局看,中型轿车XEL将有望率先搭载全新的Ingenium 1.5T发动机。2018年引入国产的紧凑型SUV——E-PACE预计也将匹配这款发动机,捷豹正计划推出紧凑级轿车XS预计也将搭载。随着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推出和逐步应用,未来捷豹路虎旗下车型将拥有更低的碳排放量。(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