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

经历了第一站的完美收官,第二站我们的活动变的更加成熟、火热,首先要说的就是本次故事分享会的四位嘉宾中两位典型青年创业者嘉宾,他们本都是家境殷实不愁吃穿的小年轻,但却依旧在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艰苦创业;其一是一位酷爱健身的阳光帅小伙王尧,他在经过了成熟的思路、年轻的理念以及遵循内心想法而创业的精神,目前已有4家个人健身门店;另外一位陈帝贝则是美术爱好者,由爱好到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路创办自己的美术教育机构,虽然过程并不简单,但仍坚持着做自己。其实这也就像东风启辰一样,明明能够拼出身,但却非要拼实力,这种精神无疑是最值得我们学习的。

“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图1

“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图2

分享坚持初心创业的两位青年

“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图3

“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图4

“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图1

 

东风启辰也坚持做自己

“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图2

“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图7

“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图8

“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图9

“双创”之行第二站!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图3

 

经过了又一天的满满流程,第二站活动也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我们的宗旨在于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本站的两方主角东风启辰M50V和两位典型创业青年的故事分享都让我们学习到了一种精神,就是创业的初心,源自内心的真诚与热爱,不是一时的冲动、也不是毫无根据的投入,而是初心二字。分享会是成功有收获的,车展也是顺利火热的,6月21日将开启我们的第三站活动,请继续跟随我们的脚步,后续报道还请时刻关注网上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