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

6月18日,以爱之名,吉利汽车幸福17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区域赛(武汉站)活动在父亲节幸福启幕,在这里百余组家庭大手牵小手,与远景SUV共度父亲节,空气中弥漫着浓浓幸福的气息;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

本次活动为小朋友量身定制了签到环节,共谱幸福“远景”,也为亲子家庭搭建了游戏互动平台,石头剪刀布、幸福之门、幸福音乐、幸福合拍、幸福涂鸦、幸福拼图,大力士爸爸比拼、车主远景SUV购车经验分享精彩纷呈;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2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3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4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5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6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7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8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9

远景SUV是一款“幸福座驾”,旨在为用户搭建一个亲子互动平台,加强与用户的互动体验,倡导父母多陪陪孩子,增强互动关爱,同时也进一步诠释远景SUV主打“幸福座驾”产品标签。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0

可爱活泼的米奇&米妮舞蹈,开启远景SUV的幸福之旅。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1

吉利汽车华中营销事业部湖北大区大区经理杨平先生表示:“随着6月3日第10万辆远景SUV正式交付用户,远景SUV凭借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上市9个月累计销量达10万辆,平均每天卖出370辆,每4分钟就卖出一辆的销售佳绩,这也展示出“8万元级SUV性价王”的强大市场竞争力及“稳稳的”幸福力,如今已迈入10万辆俱乐部。我们将继续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品牌使命,始终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尊重、感恩用户,始终聆听消费者的心声,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努力为车主提供更可靠、安心、贴心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做车主一生的伙伴,我们也相信,在远景SUV 的陪伴下,各位车主朋友的幸福将更近一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2 

全场微信互动,跟随远景SUV幸福脚步的节奏,摇high全场!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3

活泼幸福的音乐环节,在孩子俏皮可爱的抢答中,笑声不断。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4

吉利远景SUV车主上台分享他与远景SUV的故事,“远景SUV的高性价比、高效平顺的动力、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高颜值让我认准了这款车,通过这次活动,也更深的了解到远景SUV的幸福含义。”同时也分享了对目前车辆的使用情况很满意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5

谁的爸爸是大力士?孩子坐在父亲背上做俯卧撑挑战,父亲用他坚实的臂膀,为最爱的家人,撑起一个幸福的未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6 

湖北远景SUV车友会会长接过象征荣誉和责任的旗帜,带领远景SUV车主朋友们,在幸福的道路上,遇见更美好的风景。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7

小朋友为父亲节精心演绎的舞蹈,为所有的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温情和感动。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8

10位远景SUV车主代表现场交车,加入远景SUV10W+大家庭,共同驶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19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20

本次活动吉利汽车联合武汉音乐广播FM101.8见微直播平台,对现场活动进行了直播,活动直播视频点击量更是37250次,远超同平台其他主题节目;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21 

活动中受访家庭表示:吉利汽车是有社会责任感的车企,一定支持民族自主品牌,活动很有意思,也给家长提供了陪伴小朋友的机会。

这场以爱之名的亲子盛宴,伴随着孩子的欢笑和家长的喜悦中落下帷幕,每一次的相约,都是一场幸福的相聚,一种温馨的情怀,愿你我,驾乘远景SUV这款幸福座驾,一同驶向幸福的港湾。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武汉站幸福收官-图22

 

更多详情请垂询:
经销商:武汉创力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027-82295676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3-4
 
经销商:武汉昌利源经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7-65695315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埔科技园石桥一路4号
 
经销商:湖北天月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713-3693333
经销商地址: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38号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