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最新消息 预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据海外媒体消息,宝马X7或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

宝马X7最新消息 预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图1

宝马X7最新消息 预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图2

宝马X7定位X5之上,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宝马X7尺寸预计会达到5米出头的大型车级别,有消息称新车有望采用7座布局,内饰设计将沿用宝马7系的风格。

宝马X7最新消息 预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图3

宝马X7最新消息 预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图4

宝马X7目前正在进行测试中,这款车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将会沿用宝马X系列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由于定位一款7座车型,所以这款车的车身要比X5魁梧很多。当然,除了提供标准的7座车型之外,这款车还将推出4座旗舰版车型供高端用户选择。

宝马X7最新消息 预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图5

宝马X7在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搭载L6、V8、V12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上述只是传统的燃油版,这款车未来也有望推出一款与宝马740e iPerformance搭载相同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车型。【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宝马X7
宝马X7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100-162.8万

网友对宝马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