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人生 却选择了相同的比亚迪唐100

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不一样,但却能在大千世界中因为某一个共同点走到一起,谓之缘分。或是因为相同的兴趣,比如说老狼和高晓松因为对音乐的热爱;或是因为天赋异禀,一如周杰和曹云金都有着一致对外的鼻孔……又或是像今天这几位男主角一样因为一辆车——比亚迪唐100。

不一样的人生 却选择了相同的比亚迪唐100-图1

车主一:准90后年轻的创业者赵璇

“我是山东人,用老家话说,做人不能掉链子,创业之后我不仅要为自己和家庭负责,还有员工和客户,必须得顶住。这点可以向唐100学习,因为它有双保险嘛,有电又有油,总之不能趴在路上。”赵璇如是说。

不一样的人生 却选择了相同的比亚迪唐100-图2

学历史出身、并有在德国工作经历的赵璇,把严谨和靠谱当成人生的准则,并把这种特质带到了选车的过程中来。而唐100对他来说,既是见证他创造历史的生意伙伴,还能成为他缓解压力的灵魂伴侣。可以看得出来,他对唐100的满意就像对爱人的关心一样,流露在每一个细节上。

车主二:从业多年的资深保险经纪人赵全伟

“做保险行业,保障意识比较强,比亚迪能够给我提供保障,让我放心安心,我才继续选择它。”这是一位资深保险经纪人赵全伟选择比亚迪唐100的理由。

不一样的人生 却选择了相同的比亚迪唐100-图3

 对于一位资深的保险从业者,销售技巧早已经不是他们致胜的关键,他们的成功的关键在于他们把每一位客户当成是自己的朋友,这是一种责任。选择一辆车亦是如此,选择一辆安全性能好的车,就是选择了一份对自己的保障、更是对家人的保障——比亚迪唐100,便是赵全伟履行他责任的体现。

车主三:言传身教的人民教师罗天豪

“现在我逐渐认识到,身为人师一言一行对学生产生影响,格外谨慎。就像我开着100学校,学生们就会知道这是环保的新能源车,知道这是我们中国制造汽车因为车标是’字。”这是一位中学数学老师罗天豪的感受。

不一样的人生 却选择了相同的比亚迪唐100-图4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罗天豪清楚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对他的学生们带来影响,选择比亚迪唐100,让他的学生们看到了老师对中国品牌的信任;看到了老师把环保的理念落实到了行动上……再通过学生们,把自己的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编辑点评:好的风景总会让人心生向往;动人的故事总能让人产生共鸣;健康的理念总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而一辆好车,同样会在消费者的口口相传中迎来自己的春天。而对于比亚迪唐100,我想已经不用我多说,它已经用实力征服了许多消费者挑剔的内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