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超跑"飞度变身SUV 命名WR-V将引入国产

一说到超跑可能大部分消费者想到的都是法拉利兰博基尼那些普通人触碰不到超级性能跑车,但在广大年轻人心里还住着另一台“超跑”——本田GK5飞度)。随着SUV车型在市场上日益火热,本田推出了一款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全新SUV车型WR-V。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乡隆弘曾向网上车市表示:“WR-V将在亚洲区域进行推广。”这款新车有望在未来引入中国,在东风本田工厂实现国产。

本田超跑飞度变身SUV 命名WR-V引入国产-图1

本田超跑飞度变身SUV 命名WR-V引入国产-图1

飞度在国内有着很好的销量表现,一直保持在月均接近10,000辆的水平,稳居国内合资小型车销量前三。此次本田基于飞度打造出的WR-V,也迎合了目前市场对小SUV的广泛需求。新车与飞度均基于本田GSC全球通用小型车平台打造,此前本田已在华注册了“XR-V”的商标,未来有望在东风本田工厂实现国产。

本田超跑飞度变身SUV 命名WR-V引入国产-图3

本田超跑飞度变身SUV 命名WR-V引入国产-图4

外观方面,WR-V与飞度也有许多共同点。新车前脸为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部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并加入多处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镀铬饰条。侧面整体与飞度十分相似,在侧裙与轮眉处增加了塑料材质包围,并在车顶配有金属行李架。尾部造型也与飞度如出一辙,调整了尾灯样式,并加入了镀铬饰条以及下部银色护板。

本田超跑飞度变身SUV 命名WR-V引入国产-图5

本田超跑飞度变身SUV 命名WR-V引入国产-图6

WR-V搭载的依旧是那台代号为L15B2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飞度的动力参数,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传动预计继续匹配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新车国产后,预计起售价会低至8万元,将对哈弗H2等众多国产小型SUV造成冲击。(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