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优惠16000元 降价竞争现代瑞纳

丰田威驰优惠16000元  降价竞争现代瑞纳-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衡水裕华威驰车型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目前购车现金直降16000元。

F-丰田-威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驰 1.3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8 5.9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手动锐行版2017款 7.58 5.98 1.6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98 6.38 1.6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CVT锐行版2017款 8.58 6.98 1.6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CVT创行版2017款 8.98 7.3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1.5L

一汽丰田新威驰在外观上做出全面升级,之前圆润的外观被更激进更运动的设计所取代,现有数据来看全新威驰尺寸为4410*1700*1495mm,轴距2550mm,同目前的主流三厢小车相比基本持平,在宽度、高度上有优势。

衡水威驰限时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全新威驰在内饰设计上带来全新感觉,新的内饰设计明显在层次感上更足,内饰上覆盖硬性材质并且以做工模拟出皮质般的视觉感受,很有意思。

衡水威驰限时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图4

 新威驰搭载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与1.5L两种,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

编辑点评:目前威驰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水裕华丰田  
衡水裕华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318-6882333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胜利东路1898号
优惠促销 锐志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6.88-11.18万

网友对威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