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1优惠1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15

哈弗H1优惠1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15-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哈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 H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 H1 红标1.5L 手动标准型2017款 5.49 5.39 0.1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红标1.5L 手动舒适型2017款 5.99 5.89 0.1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红标1.5L AMT舒适型2017款 6.29 6.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红标1.5L 手动豪华型2017款 6.39 6.29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蓝标 1.5L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哈弗H1的前大灯线条更显平直,并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带透镜形式。前格栅则要更小一些,造型上采用了上宽下窄的六边形设计,内置三根横向辐条,并配镀铬装饰点缀。

哈弗汽车  蓝标 1.5L 大中控全景

哈弗H1以黑色调为主,在中控和侧门辅以暗红色点缀,显得既动感又富有层次。新车还在内部采用了皮质包裹,很显质感。另外多功能三幅方向盘具有家族风格,而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是一大亮点。

哈弗汽车  蓝标 1.5L 发动机舱

先期上市的哈弗H1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38N·m,未来哈弗H1还将可能会配备1.5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哈弗H1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 H1
哈弗 H1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5.49-7.39万

网友对哈弗 H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 H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